香港恒生大學資訊日2018於11月17日順利舉行。

中文系當日舉辦了兩場「齊來學拓本」工作坊,教授拓本製作方法,學員即時活學活用,樂在其中。中文系攤位亦設有甲骨文配字及對聯小遊戲,考考大家的中國文化常識。當日有不少同學及家長來參觀恒大校園及諮詢課程,亦有高中同學即場報名及參與面試。

恒大2019年度入學資訊,詳見:https://registration.hsu.edu.hk/oap/index.php?ui_lang=zh_tw

「齊來學拓本」工作坊
出席學生參加對聯及甲骨文配字遊戲
中文(榮譽)文學士課程師生介紹課程內容

此外,人文社會科學學院亦在同日舉行典禮,頒發證書及獎座予入選「院長嘉許名單」及獲「最佳進步獎」之同學。中文系共有八位同學於本年度獲獎,分別為:馮朗渢、何勤信、李銘欣、岑昆倫(以上為「院長嘉許名單」),以及陳嘉駿、崔冠傑、何勤信、黎博顯、鄧芷晴(以上為「最佳進步獎」)。在此謹代表中文系恭喜各得獎同學,祝願他們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本系得獎同學與人文及社會科學學院院長譚國根教授(左五)、中文系署理系主任陳鴻圖博士(左六)及中文系中文(榮譽)文學士課程署理主任郭詩詠博士(左四)合照
恒大資訊日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