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獎勵計劃

香港恒生大學中文系獲「Katherine & George Fan Foundation」及「思齊文化教育基金」慷慨捐款,為修讀中文(榮譽)文學士之學生設置多項獎勵:

如欲閱覽學生得獎名單,請按此參閱。

得獎學生感言(2022-23)

光陰似箭,四年的大學生涯不知不覺到了尾聲。

感謝芷茵老師所給予的肯定,讓我有幸得到這個成績優異獎的殊榮。在香港文學一科中,無論是導修報告、課堂討論、還是個人的專題研習,芷茵老師均給予許多幫助,讓我們順利完成課業。

我可以獲得此殊榮,再次感謝老師的鼓勵及肯定。

(鄭曉恩,中文系四年級)

非常榮幸能獲得「主修及選修單元成績優異獎」,亦十分感謝各方的慷慨捐款,讓我有機會獲獎。在此感激老師悉心指導,激發我對學習中文寫作的熱誠,同時耐心指正我們習作及報告上的不足之處,讓我明白學無止境,必須繼續奮力鑽研。

(林泳彤,中文系四年級)

對於這次獲得選修單元成績優異獎,我深感榮幸。在此感謝美亞老師以及中文系各老師的教導,讓我在課程中瞭解到國外對中國傳統人文學科的研究,以及國外研究漢學的方法,讓我大開眼界,獲益良多。

(向森森,中文系四年級)

非常榮幸成為獎勵計畫得獎名單的一員。這代表著對我過去一年的努力的認可,也是對未來學業的支持和鼓勵。帶著中文系與捐贈者的認可與期望,我將更努力提高自己的學術水平,為緊接下來的升學、事業打下堅實基礎。

(顏仲儀,中文系四年級)

很榮幸獲得此次的全級及單科成績優異獎,感謝各位中文系老師的悉心指導和教育,我會繼續保持好學的心態繼續努力,學無止境,不斷進步,謝謝!

(葉嘉卿,中文系四年級)

有幸於中文系獎勵計劃中得獎,本人十分感恩。修讀中文之路眨眼過半,當中有賴諸位老師的教導與支持,此番獲獎,亦不少得他們的功勞。獲得獎勵,對本人來說不但是物質上的支持,更是學習上的鼓勵,本人會銘記於心,繼續努力。

(龔咏嵐,中文系三年級)

十分榮幸獲得全級成績優異獎,這一獎項份量著實沉重,是對過往學習的無盡認可,更告誡我仍須砥礪奮發。在過往學期終摸索到適合自身的學習方式,循序漸進的發掘知識疏漏處,再對應學科需求查閱文獻。不再急功近利,因爲學習是獨立而貫徹終身之事,不斷充實自身才可在學習道路上越走越遠。

(李曼甄,中文系三年級)

感謝恒生大學這兩年的裁培,亦慶幸自己能夠在這資源充沛的大學讀書,讓我可以發揮所長,吸收更多寶貴的知識。一路上遇到不少良師益友,對於我的學習之路幫助不少,想藉此謝謝老師們一直以來的付出。未來的日子我會繼續努力,無懼挑戰,為未來拼搏,同時令自己成為更好的自己。

(何穎晞,中文系二年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