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恒管」得冼為堅中華文化拓展計劃贊助,於2018年4月舉辦了中文硬筆書法比賽,以推廣中文書法藝術。

是次比賽,校內同仁反應熱烈。短短一月內,共收到學生參賽作品214份,教職員作品30份。經何順文校長、張光裕教授兩位評判商議後,最終選出冠、亞、季軍及優異獎共21名。由於參賽作品質素甚高,何順文校長更特意提出額外個人贊助,增設多名優異獎,以鼓勵表現優異的參加者。為了表揚一眾得獎者,「博雅.恒管」於6月8日下午,假座利國偉教學大樓八樓大堂舉行頒獎典禮。頒獎嘉賓何順文校長在致辭中分享自己習字的經驗,讚揚是次參賽作品水準超卓;另一位嘉賓張光裕教授則對校內員生積極參與中國文化推廣活動深感欣慰,並鼓勵在場各位繼續踴躍參與來年「博雅.恒管」各項文化活動。

各得獎作品將會在頒獎典禮後,分別於M座教學大樓4樓大堂,以及圖書館2樓中國語言及文化研習所外展出,歡迎各位參觀。

評判張光裕教授致辭
得獎者與評判合照
【博雅・恒管】中文硬筆書法比賽頒獎典禮